疫情與封城期間,協助更順暢的呼吸與能量流動

MPU@爐鍋咖啡(迪化街)

醫院內傳染新冠肺炎,除了高度警覺和隔離,最重要的是常常靜下來,感覺、了解自己體能狀況,不要過勞,好好休息、好好呼吸,慢慢飲食,跟著呼吸節奏工作,保持心情放鬆(心裡多唱歌),就可以減少發作、共振的機會。

非常建議醫療院所、企業機構和人群聚集處,放置一台或數台mpu或宇宙能量交流機,讓個人身體能量和環境能量,不論是垂直或水平方向,都能順暢流動。

沒有足夠的森林提供大自然能量,這個可以提供足夠的宇宙能量流動,也可以讓疲倦的人坐在其上,穩固中軸的天地能量流動,這是真正的休息,讓身體和心理情緒卡住堵塞的地方能夠流動,讓身體氣血能量飽足。

讓勞累的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,有機會在較有效率的短時間內,幫自己重整身心,有足夠的能量,才有能力更具效率地照顧患者。

已經使用的醫護人員,都已經回報,確實能補足氣血能量,更有體能更好情緒地工作。同時也讓患者,能夠處於較容易呼吸能量流動的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