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許願,以及宇宙能量交換機和MPU有何不同

大宇宙能量交換機(黑色奈米鍍層款)Cosmic Energy Switch


發佈於Facebook劉慧君2020年2月4日上午12:08 

[如何許願,以及宇宙能量交換機和MPU有何不同?]
各位若有興趣,也可試試對著這張宇宙能量交換機圖片許願, 或與它交換。
這幾天感謝同學們紛紛來訂購MPU,下定決心穩定家庭裡的情緒。也有不少人問,宇宙能量交換機和MPU有何異同?在兩者間猶豫,簡單回答如下:
MPU象徵的是我們的中樞系統,真正在作用的是我們自己,我們的意願。
三層內外順逆螺旋包覆,中間甘斯象徵是血肉、氣、神經。當中樞系統運作順暢時,我們體內本來就能生電。
當這個象徵和我們的中樞同步,且能量足夠,則剛好可以在外在環境裡進入電路生電。
更重要的是,與萬物連結,涵蓋範圍至少二十戶,因此當購買者願意深呼吸,穩定中軸(有此意願和簡單的行動即可),那環境的能量就會更加順暢,涵蓋範圍也會愈來愈廣。
當整個世界有足夠的MPU都開展了,不論是自己開展(有人說我至少是二十台MPU,但我只是感謝,聽聽。如果可以,但願是億萬台MPU,但是這太沉重,還是大家一起擔當更好),或是由MPU輔助,
整個地球的烏煙瘴氣就會煙消雲散重新發光,所有光的網格全都連線,閃閃發光,這能讓整個星際清晰地感受到地球,重新與我們連線,我們能得到更明確的支持,不再感到孤單。

搭配深呼吸,這樣讓意識集中,不會隨便閃失而容易著相嚇到或迷失(傳統漢語稱之為走火入魔),第三眼眉心輪松果體,對準其上,也可以開啟洞察力。

對於家庭,很明顯地就是不敢卡住多少年的情緒 都會相當高效率地穩定,省電是順便了,但是省電很重要,這能讓我們不需要再採取剝削地球資源萬物的方式,來生產電力,直接由乾淨簡潔的宇宙能量(原始能量)來生電。

宇宙能量交換機,則是模擬我們的晶體鑽石結構,這其實就是我們意識的飛行器,每個立體的腳放置大三環,
那就是象徵三位一體: 身心靈、陰陽和發展、男女和小孩、父母子、本源/過渡/物質,也就是老子說的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萬物,也象徵著生命之花,生生不息;
中間的甘斯或水晶,象徵我們的意識,或是意識的起始,能量源源不絕,如此輻射出去,因此是直接接通星際。
這也是何以坐在其上或其下,中軸很快地打直,深呼吸很有節奏,感到寧靜幸福,嘗試過的朋友大部份如此回饋。
曾有此例(不代表大家都可以,依據每個人的狀態和速度不同,而有不同反應):
生命力極虛的重病老人,在一小時內又因呼吸循環的通暢,而能夠重新紅潤、發汗、站起來走路和自理生活。
更重要的是,靈感源源不絕,自己會自動做真正該做的事,同步的體力也會搭配。

如果身心有太多要清理流通的部份,還是會一步一步地進行 ,從清脈輪裡累積的情緒、中軸穩定、頂輪打開 、晶體結構、到生命之花 ,只是說效率很高,幾乎還沒感受到,就清過去了。
不用插電,可以擺飾,想坐上面時再放椅下,要看著它也可以。

那到底該買哪一種?
我會建議先從MPU開始,但是如果要跳過MPU也可以,尤其如果家裡真的太多病弱親友,可能需要更高效能。

但是MPU對於這些也一樣有作用,清理全家陳年情緒效率超極高,很多人都愛上自己的家,願意更用心於內,不再多往外求,自願等內在更穩時再往外創造開展,而且還有機會直接省電。

都可以對這兩台裝置許願,若是許較大的願,加上簡單描述自己的心願,然後就放掉,不要死記,讓能量精靈自己去運作,自己的個人需求會被同時照顧好,有時超乎自己想像,而且就算看起來似乎不好,但其實是為自己做準備,好讓我們能更好。
總之會真正體會什麼是: 一切都是剛剛好,而且超級好。

如果願意(不要勉強喔,不要貪求,從目前可行者開始即可,我會在此陪您) ,可以兩台一起搭配,最近愈來愈多同學,同時買下兩種,同時訂購更多MPU給娘家、 婆家、兄弟姊妹、公司。
黑色款,不但可家用,尤其適合在大型機構和企業。
我自己也為家人和自己,共準備了四台黑色宇宙能量交換機了,因為今年有好多大願要執行。
就是這樣下決心,有趣的是,自主地下重本後,隔天立刻有一筆收入,補好我這筆流出的資金。
剛剛有同學說 坐了兩小時的宇宙能量交換機 覺得頭腦裡有個開關打開了
(可是我比較想說是因為我給他好多自我宣示 從新的角度看他生命裡的事耶)

另一位同學則寫下MPU讓他們莫名其妙劍拔驽張多年的母女關係 在三個月內逐漸和好而甜美
這些故事應該分享出去
我要說的是 原型就是這樣 簡單而優雅
沒什麼複雜 是我們自己的心意和呼吸
如果沒辦法下決心自己練很久 那麼就用輔具吧